close

飛是我的座右銘、飛是我的超能力、飛是我的全部

好了,剛剛都是廢話,請無視www

 

 

正常版:

哈囉大家好~我是祈嵐~~

 

會飛會跑會走會吃會喝會說話,就人家會的我都會((驕傲欸XD

有手有腳有眼睛有鼻子有下巴,總而言之就是個人www

 

討厭甜食,果凍、布丁除外www飲料幾乎來者不拒

 

一直對於手不夠大彈鋼琴有點小困難而糾結

 

((其實也沒啥差別,就是看男友手手會不平衡www超美的啊!我的初戀就是他的手~

 

為了要不要回歸寫文的懷抱而掙扎中,因為只要累了我的文就會挺遭的XD((惡性循環

 

然後!!!!我一定要更惡魔倖存者!!!不更對不起自己啊!!

 

幻想異聞錄(聖銀幻想曲)、特殊傳說、吾命騎士、沉月之鑰、閃電十一人啥的!也很想更新......

 

可是沒空傷不起.......對不起QAQ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默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